欢迎进入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4170098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执列祝贺上海创仪获霍尼韦尔正式授权代理商

执列祝贺上海创仪获霍尼韦尔正式授权代理商

2021-10-05

执列祝贺上海创仪获霍尼韦尔授权代理商

  霍尼韦尔现场设备正式授权代理商证书
上海创仪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从事软件开发弱电系统布线工程,自动控制系统和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专业公司、公司拥有创仪等多个品牌,同时也是霍尼韦尔正式授权代理商,主要业务为室内温湿度传感器,暖通空调的冷水执水,蒸汽等阀门,执行器,现场控制器;其它的压力压差传感器等.
目前公司主要是从事仪器仪表及暖通空调系统成套设备供应代理销售。其它方面创仪实业专业代理销售;美国DWYER洁净室用压差表和压差变送器德国BECK压开关及西门子(SIEMENS)的暖通空调系统设备,暖通空调阀门执行器.DDC控制器,风门驱动器等各种配套设备及备件。其它零备件有:风管温湿度传感器,露点温度传感器,光照度传感器及相关传感器,其产品全面包含了用于温度、湿度、压力、压差、流量等方面的传感是测量仪器。

上海创仪实有限公司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可以提供产品选型,销售,安装调试指导,常规产品维修等服务,公司专注技术服务为重获得客户及现场人员的好评,同时热列祝贺上海创仪获霍尼韦尔正式授权代理商,我们希望提供专业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为本行业进步贡南自己应有的努力,成为客户更加满意的合格的供应商

霍尼韦尔传感与互联授权代理商证书